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目前已储备1892万元防汛物资

作者:汪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22

        当前,景德镇市正值主汛期。为确保安全度汛,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积极准备,通过自筹和向上级防汛部门申请等方式,备足备齐今年的防汛物资,保证在防汛抗洪时能“拿得出、用得上”,满足抢险救灾工作的需要。

        景德镇市各级防汛部门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要求,对库存的防汛物资进行盘点、清理和登记造册,及时补充、更新防汛物资并专库存储,专人管护。通过市、县、乡、村四级备料的方式,目前全市已储备1892万元的防汛物资,其中橡皮艇52只,冲锋舟23艘,机动船1105艘,救生衣1155件,救生圈310只,麻袋47.62万条,编织袋35.79万条,草袋3.82万条,编织布501万平方米,块石14.2万立方米,砂石料2.84万立方米,桩木860.23立方米,铅丝7253.5吨。小(2)型以上水库均在工程现场储备了编织袋、砂石、木材等防汛物料。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