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四小”条例主题宣传日活动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22

        5月19日,珠山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华润万家超市门口举行了“普及‘四小’法律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主题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竖起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从不同角度向广大市民宣传“四小”条例等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据工作人员介绍,前期已经进行大量摸底工作,珠山区辖区“四小”数量约有2000户,目前有不少“四小”行业业主有意向申请登记。

        下一步,该局将邀请专家、有关职能部门、企业、相关从业人员和消费者代表开展论坛活动,深入解读“四小”条例。同时还将在社区、乡镇、集贸市场、学校等地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尽可能把政策宣传到所有相关部门、相对人,进而全面提升“四小”条例社会知晓度,为条例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