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微电影《一江清源》主演“浮出水面”

作者:张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27

主演人员熟悉台词

        昨天上午9时30分,由市水务局和瓷都晚报社联合拍摄的微电影《一江清源》在瓷都晚报社七楼会议室进行演员选拔。从众多微信报名的网友中筛选出十位进行现场试镜,选出金晓栋和项超明饰演本剧主要人物。

        微电影《一江清源》讲述的是刚毕业进入水务局工作的李清源,在老员工杨国瑞的带领下,从对日常工作的抱怨不理解到最后的理解热爱,完美阐述了水务工作的意义。虽然演员已经确定,但他们都是非专业的,从未拍过微电影,为了让他们能在短时间内尽快熟悉剧本,理解角色,准确演绎人物性格,当天晚上7时,记者和瓷都晚报视频栏目群众演园的老戏骨李弘毅给两位主演进行了3小时的集训,对他们表演的各方面进行指导。

        据悉,微电影《一江清源》将于本周开拍,预计5月中旬制作完成。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