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文明办检查小组前往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景德镇市分公司开展文明单位创评的检查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23

        4月17日下午,以市文明办王小刚副主任为组长的检查小组一行四人来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景德镇市分公司单位开展了文明单位创评的检查。我单位经理、分管副经理和文明创建工作的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小刚副主任一行人员对照景德镇市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认真查阅了我单位的创建材料,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与我单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单位近年来的精神文明建设情况。王小刚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单位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经验做法,他表示,精神文明建设是保持社会稳定的需要,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他希望我单位作为连续八届的省级文明单位,在创建的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