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总工会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19

        为积极响应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爱文明、讲文明、知礼仪,4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城乡环境大整治“文明礼仪知识”宣讲活动。参加宣讲活动的有市总工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各部室、职保办、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工业园区)总工会、局(系统)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

        此次活动邀请了景德镇学院于芳副教授莅临总工会为大家作宣讲报告,于芳教授结合我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要求,从仪表礼仪、服饰礼仪、举止礼仪、社交礼仪、用餐礼仪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鲜活的例子,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礼仪课。

        宣讲会上,市总工会还发放了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劳模、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奉献社会、传承美德,在推动科学发展、引领文明新风、投身环境整治的社会大潮中发挥工人阶级应有的作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