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对六个乡镇(街道)前期环境大整治情况进行测评

作者:涂伟明 许荣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12

        4月11日上午,昌江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现场视察和集中会议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昌江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一行70余人对全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视察。先后来到昌府支路改造提升、蟠龙岗社区及周边环境整治、石洪路墙立面改造、鱼丽十字路口、丽阳集镇建设、童坊村治理等施工改造现场,一行边走边看边议。

        视察结束后,进入第二阶段,所有人员集中开会、测评,为六个乡镇(街道)的前期环境大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打分,鲇鱼山镇获得第一名。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的精神,观看了全区城乡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专题片,审议并通过了《昌江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问责暂行办法》《昌江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考核办法》。

        昌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仕木在会上表示,昌江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的一次检查和督导,也是对整治效果的一次相互展示和交流。前一阶段的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虽然昌江区亮点不少,变化很大,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与市里的要求还有差距,主要认识不到位,重点不突出,工作不彻底,工作标准不高。

        朱仕木强调,下一步,做好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要做好四点,一是认识上再深化;二是重点上再突出;三是标准上再提高;四是责任上再落实。

        区领导吴艳、李恩清也在会上发言,对于下一步的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部分乡镇(街道)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