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鲇鱼山镇志愿者助力城乡环境大整治

作者:胡洁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02

        为将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引向深入,营造浓厚整治氛围,使得“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观念深入人心,近日,鲇鱼山镇组织志愿者在街头发放城乡环境大整治倡议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自觉性。

        活动当天,2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将倡议书和宣传册送到过往行人、住户和经营者手中。“大姐,你好,现在全市正在开展一场轰轰烈烈的环境整治行动,这是倡议书,希望我们鱼山人积极参与其中,如果你们对我镇环境卫生整治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可以提出来,我们会加以改进。”每遇到一个行人,志愿者都会将这些话讲上一遍,在1个半小时的志愿活动中,他们一遍遍地向群众宣传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一边认真听取群众关于环境整治的意见和建议。

        在鱼山小学校门口,放学铃声响起,小学生们陆续从教室走出来。志愿者向在校门外的家长和学生发放倡议书,并鼓励他们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环境整治活动,使镇容村貌有一个大的提升和改观。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