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城乡环境大整治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余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2-20

        2月17日下午,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城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指挥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副指挥长何军威主持会议。

        刘锋指出,开展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是市委、市政府经过认真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景德镇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对于提升发展硬环境、优化城市软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指挥部的一份子,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发挥好指挥部作为环境整治“前线总指挥”的战斗作用,努力做出成绩、干出实效,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刘锋强调,一要快速到岗到位,迅速进入角色。各下设小组要通过学习相关文件等方式,尽快使成员熟悉议事规则、工作细则、规章制度,做到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以良好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工作中。二要敢于担当,全面履行好职责。围绕中心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决不能等、靠、要、拖,消极应付,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借鉴外地优秀经验做法,努力提高工作的创造性。三要加强配合,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态势。环境整治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一项系统工程。对内,各小组之间要加强互动交流,密切沟通,形成合力;对外,要通过舆论宣传,调动全社会力量,让老百姓参与、投入到环境大整治中来,凝聚起全民参与合力。四要靠前指挥,到一线去解决问题。各成员作为“战斗员”要坚持在一线摸清情况、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推动工作,做到目光聚焦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督察落实在一线。五要严明纪律,确保指挥部高效运转。坚决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充分发挥好指挥部作为环境整治“前线总指挥”的战斗作用,对工作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协调、及时解决、及时调度;不断强化指挥部的关键作用,打造成有魄力、有威力、有魅力的指挥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