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公安局主动对接结对帮扶单位 全力支持方家山村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

作者:吴 艳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2-20

        按照《景德镇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市公安局迅速行动,主动对结。2月15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何军威深入市公安局结对帮扶单位竟成镇方家山村进行现场对接工作。

        方家山村地处城乡接合部,有560户1900多村民,村内道路纵横,私房交错,卫生环境、交通秩序、商铺管理一直是重点难点。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拓展推进,方家山村成了典型的“城中村”,村容村貌的美化净化工作更显突出。何军威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解了村里的情况。

        何军威就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村办公场所的美化、净化工作,为全体村民做好示范;二是村组织要广泛宣传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的主要精神和规定动作,要让每家每户都主动参与进来,积极行动起来,把自己的家“打扮得漂亮起来”,让整个村庄美丽起来;三是要对村里的重点项目进行合理规划,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上报;四是村组织要主动作为,对违建进行调查摸底,做到心中有数,重点抓好村内及周边公共区域尤其是“街后小巷”的环境卫生和通行秩序整治。

        针对整治对接相关具体事宜,何军威表示公安机关将全力支持村里的整治工作,尽可能为整治提供必要保障,并对在现场的辖区派出所提出了工作要求。

        竟成镇和方家山村干部共同表态,将按照全市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