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水务局召开大整治动员大会

作者:汪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2-19

        昨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城乡水环境大整治暨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动员大会。

        会上,水务系统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钟志生在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暨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景德镇市水务局城乡环境大整治实施方案》。该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河道整治组、结对帮扶组、玉田水库组、防洪排涝设施建设组、昌江百里风光带工作组、浯溪口水利协调组等7个工作组,抽调40余名干部参与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

        《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了清理整治办公场所、加强水面及河道两侧环境清理、玉田水库库区及玉田村环境综合整治、结对帮扶珠山区太白园街道曙光村社区、城市防洪排涝设施建设、昌江百里风光带、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等七项重点内容,明确了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