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到景德镇市检查考核

作者:吴 艳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2-16

        2月15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同志率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第六考核组莅临我市检查考核。市长梅亦会见考核组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参加考核评价会。

        省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对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对市陶瓷博物馆水冷螺旋杆机及水暖型地暖、市法院办公OA系统等节能项目进行实地核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考核组还将赴昌南拓展区、市规划局、市环保局以及乐平市等地,对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地下综合管廊和可再生能源监测平台等节能项目进行实地考核评价。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