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举办2017年首场“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

作者:王传强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25

招聘会现场

        “以前在外地打工,月工资2600元。如今能在家门口就业就是好,每月工资有3200元,还可以照顾到家里,工作生活两不误……”1月22日上午,昌江区就业局联合丽阳镇政府在昌江区丽阳镇中心小学举办了2017年首场“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招聘会上家住昌江区丽阳镇丰田村29岁的小张,在鲇丽公业园区一家电子厂找到了一份工作,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梦想。

      “要求熟练工,有相关工作经验”等招聘条件,是众多农民工就业路上难跨越的一个“坎”。本次招聘大会现场,许多企业取消了类似的招聘条件,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热捧。

      “不需要工作经验,只要你肯学,来我们厂里有老师傅手把手教你,很快就可以上手。”华意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如是说到。类似的“无门槛”招工企业有很多,他们纷纷表示许多工种的技术性不是很强,只要农民朋友肯来,通过老师傅的帮带,很快就能成为熟练工。同时,招聘企业对生产一线普工、操作工、服务人员等非专业技术人员需求量比较大,技术要求都不是很高。

      求职者找工作,最关心的莫过于工资多少。昌江区就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为了吸引返乡农民工留下来,高新区、鲇丽园区各企业纷纷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增加工人工资待遇。并且劳动保障体系也很完善,许多企业都会提供“五险一金”等类似劳动保障。

        据了解, 本次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成果丰硕,吸引了三十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三千余个,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达成意向招聘人数达四百多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