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瓷发局部署单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刘露 甘牧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25

        日前,市陶瓷工业发展局召开基层执法和窗口单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基层执法和窗口单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会议精神,要求执法人要依法依规、文明执法;要提高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强化担当意识,既要依法执法、依程序执法,也要敢于执法;要以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景德镇样本为切入点,不断提高敬业精神和责任感;要加强监督,以自查自纠为主,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惩处、严厉问责,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决定成立局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各成员的职责,并对基层执法和窗口单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局属各执法单位要迅速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召开全体执法人员动员部署会,以提高办事效率、强化服务意识、依法依规执法为重点,扎实开展好此次整治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