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部署端午节交通安保工作

作者:华灯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08

   端午佳节将至。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乐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部署,采取五项措施,做好端午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该大队通过对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规律和车辆流量规律分析,进一步强化国省道主干线的管控力度,加大对“两客一危”、“营转非”大客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登记检查,严查“三超一疲劳”、客车“四违”、危化品运输车“四非”等违法行为;继续保持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整治力度;积极开展农村违法整治和劝导,充分发挥农村“两站”“两员”作用,在城郊结合部、集市、村口等重点部位开展劝导检查,查纠劝阻面包车超员、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无证驾驶、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在辖区路段形成严管、高压态势,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