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熊希伦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5-18

   5月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剑平出席并授课。

   在专题党课上,汪剑平深入剖析了“两学一做”的核心内涵和时代要求,结合全省、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宣传工作实际,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开展“两学一做”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汪剑平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项重大部署,也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提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要求,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好“两学一做”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活动原则,聚焦解决部分党员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意识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五个方面问题,原原本本地学,创新形式地学,联系实际地学,自觉践行井冈山精神和荷塘精神,用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汪剑平强调,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宣传系统的党员干部更应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深一些、学透一些,在工作切入上树立问题导向,敢于发现问题,勇于剖析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要切实将学习教育与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挖掘打造一批先进典型,强化宣传引导,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有声势、有特色的宣传报道,既要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又要力争在对外报道中有声音、有特色、有影响,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做出成效。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