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高新区全面启动“三员入企、四化提升”活动

作者:高轩 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28

   根据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总体部署, 4月27日上午,景德镇高新区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三员入企、四化提升”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戴启文出席并讲话。

  戴启文强调,开展好“三员入企、四化提升”活动要在精心组织上下功夫、要在提升非公党建上下功夫、要在助推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党建的最终目的是促进企业发展,“三员”要以当好企业主的“友人”、职工的“亲人”、企业的“主人”的心态,主动与企业主加强沟通交流,以友善和诚恳的态度向其宣传非公党建工作以及国家扶持非公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了解企业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化解矛盾纠纷,充分利用其职能部门业务优势、资源优势,帮助企业解决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促进企业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度“三员入企、党建发力”活动先进部门及先进个人,传达了省、市有关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三员入企、四化提升”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