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公安信访督查专员创新工作思路出新招

作者:蔡衍平 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28

  景德镇市公安局信访督查专员工作队自去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认可,专员队伍不断扩大,基本达到了城区所队全覆盖。为进一步推动信访督查专员工作队向前发展,2016年信访督查专员工作队创新工作思路,结合省、市公安工作部署,决定开展“进百家、访民情、询建议、解难忧”专项活动,着力提升信访工作成效。

    这次活动走访的重点放在信访户、市重点工程等方面,交警片区对交通事故逃逸案件受害人、车辆上牌、驾驶证考试等方面进行走访,收集群众建议,改善我市公安工作。

   据了解,专项活动期间,每位信访督查专(队)员要按照“四个十”的要求开展工作,至少要走访重点群众家庭、厂矿企业或机关学校等10户,沟通情况10件,征询建议10条,化解难忧10例。每月通报一次,建档案、编实例。据悉,此项活动已于本月正式启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