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高新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27

  昨日,景德镇高新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枝勤、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戴启文出席会议。市总工会、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及高新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伍枝勤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指出,坚持正确方向,推动园区工运事业新发展;围绕“十三五”规划,展现工会新作为;维护服务职工,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基层工作活力。

  戴启文对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提了三点希望:找准定位,发挥特色,为推动园区发展添砖加瓦;加大力度,切实维权,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力加强自身建设。

   大会总结了景德镇高新区工会近年来主要成绩和经验体会,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主要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高新区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徐惠明新当选为景德镇高新区工会主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