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江霞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25

   4月22日下午,2016年景德镇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会上传达了全省区划地名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就我市进一步落实第一次地名普查工作推进会精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卢正大出席会议并作指示。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各县(市区)在高位推动,主动作为的工作中,前期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地名普查工作任务,进度走在全省前列,将进一步落实工作方案,加大地名普查培训力度,抓紧与外业单位的合同签订。

   卢正大提出,在名地普查工作中,要注重地名文化的挖掘和保护,可与地名志、档案馆等单位展开互动合作,强化不规范地名的清理整治,使地名成为文化形态的有效载体,要在规定时间内清理整顿好,进一步规范地名命名、更名、发布和使用,深入推进地名文化遗产保护,进一步健全地名文化遗产保护制度。要做好宣传工作,严厉督察,对工作进展定期通报,高位推动,使这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