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陶瓷工业园区社会综合治税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张颖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27

    陶瓷工业园区加快推进园区的社会综合治税信息平台建设与运维工作,日前,该园区社会综合治税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据该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陶瓷工业园区将在规定时间段内,直接通过政务专网上报新增、变更涉税数据信息,园区财税部门将通过平台及时发现征管薄弱环节,拓宽涉税信息数据来源,堵塞税收漏洞,为园区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有效保障。将形成涉税信息及时处理、问题信息迅速反馈、固定专人沟通联系、落实不力严格问责、内外配合紧密有序的良好局面。通过完善的税源控管机制和技术手段,将逐步建立起综合治税长效机制,确保税收收入应收尽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财力保障。

   据了解,社会综合治税信息平台系统具有涉税信息收集、比对和税收收入分析三大功能。该系统的推广应用,将为实现我市各职能部门涉税信息资源共享起到促进作用,标志着我市综合治税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