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火车站昨起正式介入九景衢铁路

作者:孙卫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24

    景德镇人日夜关注和迫切盼望的高铁就要来了!2016年3月23日下午14时30分,铁路皖赣线至九景衢铁路线路所预介入人员培训班在铁路景德镇教育中心正式开班。

    这标志着九景衢铁路行车人员预介入进入准备阶段,也标志九景衢铁路离明年下半年通车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同时也标志着即将结束景德镇无动车进出的历史。

   自确立九景衢铁路须与晥赣铁路线路交叉设立线路所起,铁路建设者们日夜奋战努力工作,景德镇市铁路建设办公室也积极协调帮助提高建设进度和效率,上饶车务段安技和职教科也派出专门技术人员对交叉线路所设备等建设提出合理的建议。

    至今,线路所已建设完毕,即将交付使用,前期为4月份开通开始铺设铁路轨道而服务。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