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启动第二次全国重点保护野生植物资源调查

作者:谢开芳 夏雨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24

    为进一步摸清我市野生动植物资源状况,更好地开展野生植物保护管理工作,第二次全国重点保护野生植物资源调查工作于日前再次启动。

    据了解,自国家林业局2012年在全国范围内启动35个重点保护物种调查以来,我市完成其中16个物种普查,余下南方红豆杉、闵楠、花榈木、喜树等19个物种外业调查将于今年上半年结束。为了加快工作进度,市林业局抽调技术骨干组成5个调查组分赴各片区,采用遥感影像技术与实地踏查相结合,全面摸清植物资源现状及其动态变化情况,为野生植物保护科研监测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