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墙内的温情,社会没有遗忘她们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08

    3月7日,市妇联、市公安局、市人保局、市女企业家协会、妈妈帮教团来到三龙看守所开展“情系高墙、爱暖人心”帮教活动。
    帮教活动中,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企业家向在押女性人员分享了励志创业故事,市人保局工作人员给她们讲述了免费职业培训与免息小额贷款的方式,鼓励在押女性人员出去后能够尽快融入社会,再就业、创业,重新激发起她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市妇联主席余萍也教育在押女性人员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重新回到社会大家庭的怀抱。
    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帮教活动,在押人员能真诚悔过,重新调整人生目标,争取早日回归家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