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关爱孩子,呵护明天” 今年首场公益课走进市一中分校

作者:王湘琴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02

汪鸿华为学生上课

    2月29日下午,“关爱孩子,呵护明天”第20场课程来到了市一中分校,市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安全教育讲师团讲师、梨树园小学党支部书记汪鸿华轻松活泼的授课让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
    由致远教育集团冠名、东来红木协办的景德镇市“关爱孩子,呵护明天”青少年儿童安全保护教育大型公益活动继去年正式启动以来,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19场安全教育课程共惠及了全市大小各幼儿园、中小学和大学校园的3000余人。第20场课程,也是今年的首场课程——青少年儿童防性侵公益课走进了市一中分校。
    课堂上,学生们面对本场授课的性教育主题非常羞涩,对此,汪鸿华老师首先通过一个简单的互动游戏,适当缓解了学生的情绪,然后由浅入深,通过课件演示和现场互动等方式,逐步向学生们灌输如何正确应对青春期发育带来的各种生理变化和心理变化,如何正确看待早恋,如何正确防范性侵行为。虽然一堂课的时间有限,但是这堂课带给孩子们的帮助和启示却非常大。接下来,“关爱孩子,呵护明天”公益课还将继续走进全市各校园,惠及更多的孩子。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