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住建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三月下旬,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知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等内容。
  来自我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组成12支队伍,通过线下答卷的方式,选出6支优秀队伍。3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决赛开赛。
  本次决赛设置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沉着应对、流利作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掌声不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及干部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瓷都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