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22年全民健身日“强国复兴有我”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下午,“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全民健身日“强国复兴有我”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在市发展中心北苑篮球场举行。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等相关负责人为健步走活动共同鸣笛开幕。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市直机关单位、各体育协会俱乐部的600多名运动爱好者汇聚市发展中心北苑篮球场,市健身气功协会、市街舞协会会员分别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气舞和街舞表演,为健步走活动做了充足的热身准备,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随着开幕笛声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市发展中心北苑篮球场出发,途经古窑、森林公园,最终折返至市发展中心南苑,全程约5公里。一路上,大家惬意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一道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沿途有交通警察、体育志愿者、体育救援队提供引路和饮用水补给,为活动提供全程保障。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联合主办,以“全民健身 幸福景德镇”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尽情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大力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