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这片“蓝天”好暖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过去的一年,累计出动183次、1257人次,服务时间近10000小时,出车419车次8000多公里……这是记者从1月3日召开的景德镇市浮梁人防蓝天救援队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的一组数据。

  自2017年11月份成立以来,浮梁人防蓝天救援队凭借一腔热血做公益,理智、科学做公益,用坚守和付出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救援队可持续发展道路。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队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2月9日至4月7日期间,每天安排队员到蓝湾半岛小区进行防疫执勤,负责进出人员体温监测等工作。在防疫物资供应紧张之际,广大队员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捐款,筹集1万多元资金,通过多方面渠道购买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捐给县医护人员。同时购买消杀用品对浮梁一中等十多所中小学和社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外,该队在抗洪救灾、溺水救援、清理河道、走失人员搜寻、安全宣教和大型活动安保、维护社会治安等行动中同样展现了担当和作为。

  救援队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秉承“少说多做、默默奉献、完善自我、善待他人”的蓝天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为政府分忧、为百姓服务。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