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文明单位动态】景德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大家早早地来到了志愿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市中心血站的要求认真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进行血样化验,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献血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9名同志成功献血,献血量合计3500cc。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既有首次献血的,也有连续多年多次献血的,大家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一种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感召,更是一种爱心的传递,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展现了机关事务人的奉献精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景林参加献血前的体检

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