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文明单位动态】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龙山健步行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11日下午,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得雨龙山生态园举行“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2020年职工龙山健步行活动,该院12组代表队近200名干部职工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青年7组、中年9组获得一等奖,并评出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参加活动的院领导为获奖组颁奖。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多地参加体育运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普外一科副护士长占笑说:“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家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的风采,更是体现了医务人员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坚定信念与信心。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得以全身心的放松,健步走一走。”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