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为贫困户送学上门 助推全会精神全覆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良好氛围,连日来,景德镇市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深入扶贫村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下基层宣讲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在乐平市乐港镇下朱村,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虞萍亲自带队,围绕“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向村干部作了宣讲,并指出,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等社会各界的帮扶下,下朱村发生了明显变化,一是基础设施大幅改善;二是产业发展成效明显;三是惠农扶贫政策覆盖广;四是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

 

  随后,科技志愿者逐户登门走访,询问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后,送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刊、杂志,以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方式,向贫困群众们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丰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形式,提升了科技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