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20瓷博会精彩纷呈、亮点多多,想去现场必须要做这些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2020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以下简称“瓷博会”)于10月18日至22日在我市召开。瓷博会既是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合作共赢的良好契机,为企业搭建展示产品、宣传品牌、相互交流、推动销售的窗口。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背景下,本届瓷博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展出,并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本届瓷博览会通过与天猫合作,打造运营“云瓷博会”,并发挥快手、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作用,支持企业线上办展参展,实现实体展会与在线直播的有机结合。据预测,线下实体交易额将达到7亿元,线上直播交易额将突破50亿元。在此基础上,本届瓷博会将招商引资作为重点任务来抓,精心组织筹办2020景德镇市“三请三回”暨陶瓷产业招商推介会。根据前期项目对接情况,今年瓷博会拟签约项目有26个,总投资达200亿元,签约项目个数及总投资规模将超过近五届瓷博会的签约总额。

  本届瓷博会是一个特别的盛会。为做好瓷博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组委会严格按照江西省防疫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坚持人防和技防相结合,增设了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完善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处置预案》,储备了一批防疫物资,开展了一次防疫演练,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管理制度。与此同时,在场馆安装了智能化门禁系统及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对外发布了参展实名注册流程,用于参展人员信息化管理,确保参展人员零接触、零感染。

  如今,我市正全力推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瓷博会作为一个文化交流和贸易展示的重要平台,对试验区的建设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充分借助瓷博会举办的契机,进一步弘扬陶瓷文化、增进文化交流,本届瓷博会紧紧围绕“推动产业、弘扬文化、促进交流”的主要目标,从贸易洽谈、研讨论坛、竞技评比、文化展示等方面,将举办30多项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

  本届瓷博会还将通过宣传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邀请乡友、校友、战友、创新创业人才共同参与试验区建设,促成项目签约落地,助推我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既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等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高岭杯”第六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也有第七届江西省工艺美术“杜鹃奖”评比暨展览活动;还有国瓷馆———天猫日用陶瓷企业标准发布会暨天猫直播基地揭牌仪式活动等。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