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二期围堰截流成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10月4日,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二期围堰截流仪式举行。

昌江截流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数十辆卡车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作业,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二期围堰截流成功。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是一项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也是发挥水系优势的生态工程。全体工程建设者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雨情汛情影响等诸多困难挑战,保障了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如期实现了截流,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工程车辆在截流处倾倒土方

  工程截流后的建设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还需要全体工程建设者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工程建设目标,进一步强化建设管理,严格质量监督和管理,把工程建成景德镇的样板工程、质量工程、示范工程,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施工方庆祝截流仪式圆满成功

  据了解,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建成后,通过抬升昌江水位至26.5米,使景德镇市城区水体体积增加140%,形成一道独特的绕城水景文化带,呈现“一江两河出平湖、十八码头通古今,百里昌江风景美、千年瓷都展新颜”的美好图景。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