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文明单位动态】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避孕日”义诊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2020年9月26日是第14个世界避孕日。为进一步普及科学避孕、妇幼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生殖健康素养,围绕活动主题,9月25日上午,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部与健康教育科在该院新大楼一楼联合开展了“世界避孕日”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科学避孕、优生优育知识宣传单和叶酸片等方式吸引了来院就诊者的驻足咨询。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进行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科学避孕及优生优育的知识指导,现场为有生育需求的育龄女性免费发放叶酸,并向她们宣传了增补叶酸对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缺陷的重要性。同时,医护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教育资料,普及科学避孕及优生优育的健康知识,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提高年轻人的避孕意识,促进年轻人对自己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我国目前的意外妊娠率仍然是较高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育龄群众对科学避孕、生殖健康的知识有所了解,树立正确的性健康观念,为自己的生殖健康做出正确选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