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窗口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为充分发挥全市窗口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作用,推动窗口单位文明行业创建水平,7月24日上午,全市窗口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主持,全市80余家窗口单位分管领导及创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窗口单位前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情况,对深化我市窗口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议强调,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各窗口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把关,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梳理完善具有行业特色、职业特点的文明创建活动图片和文字材料,要注重用实例和数据说话,确保窗口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创文材料达标。会议要求市行管委具体抓好资料汇总的牵头工作,各窗口单位要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我市窗口单位文明行业创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