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道德模范为战“疫”贡献大爱(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在年初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我市道德模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他们主动走上抗疫一线,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大爱”。

  黎定焱是第三届景德镇市道德模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积极响应号召,向乐平市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奉献了自己的拳拳爱心;吴锦芝是第二届景德镇市道德模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坚持为居民服务,带领社区支部党员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武汉、鄱阳等外来人员动态,每天测量体温,并为接受隔离的人员购买蔬菜和生活用品。同时,他们也持续关注辖区农贸市场供销情况,轮流对农贸市场进行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余德崽是第六届景德镇市道德模范。今年1月,他主动将获评“景德镇市道德模范”的2000元奖励金捐赠给红十字会,用于抗击疫情;杨桂珍是第六届景德镇市道德模范。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和社区干部一起每天对辖区出入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等。在小区进行全面封闭管理后,他主动充当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小区居民发放“居民通行证”,并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