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文明单位动态】景德镇市瓷局党建引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7月15日,市瓷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机关人员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科学理性”参与献血,身体力行,传递爱心。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献血者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确保所有条件均达到要求后,依次进行填表、量血压、验血型、采血等步骤,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多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500毫升。

  近年来,市瓷局高度重视机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宣传,倡导无偿献血的公益理念,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主动自愿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