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文旅系统“七一”文艺汇演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在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灯光璀璨、歌舞飞扬,“不忘初心 感恩奋进——景德镇市文旅系统七一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近千名文旅系统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建党99周年,为伟大母亲祝福,向伟大母亲表达我市文旅人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的坚强决心。

 

  汇演前,市文旅局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文旅系统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在重大政策、争取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文化品牌活动中都有新的突破,取得了很多可圈可点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都离不开相关市直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全市文旅系统全体文旅“将士”的共同努力和共同奋斗。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衷心希望全体文旅人要以一种“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和信心,要全力全力以赴、冲锋陷阵,为把我们这座城市打造成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我们文旅人力量。

 

  开场舞《红旗颂》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心中的歌献给党》、《古窑战疫情》、《精忠报国》、《家庭纠纷》、《人民军队忠于党》、《不忘初心》、《强军路上大步走》、《绣红旗》、《战疫2020》、《党啊,请聆听儿女的深情表白》、《党旗更鲜艳》、《共产党人》等情景演唱、配乐诗朗诵、歌伴舞、小品、合唱、革命现代京剧、话剧片段等等多种表演形式的节目纷纷登台亮相。整台晚会气势恢宏,以歌咏志、以诗抒怀、以舞激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了全市文旅人昂扬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最后,文艺汇演在歌伴舞《那一片红》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