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以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为标准扎实推进“双创双修”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1日,市接待办副主任孙志华同志带领我办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我办挂点背街小巷梦园社区、景东安厦社区、昌江广场社区背街小巷,结合我市“双创双修”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听取了几位社区主任关于环境卫生和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目前社区的情况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按照计划前往实地对社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孙副主任亲自上阵带领办党员干部对挂点社区的街道进行打扫,居民区的楼道清理了小广告,并全面了解目前社区在“双创双修”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短板。

 

  活动后,孙副主任对社区干部提出要求:一是社区干部要对标对表认真完成双创指挥部对社区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到在达标的前提下尽量做到拔高。二是要提升社区干部能力和本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理论和业务方面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着力抓好社区环境整治、党建等方面工作。打造温馨和谐平安社区,切实提升社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