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文明单位动态】景德镇市税务局建立党员志愿服务“双创双修”机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5月份以来,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双创双修”部署,市税务局建立完善按周以支部为单位,志愿服务助力“双创双修”常态化机制,在责任路段——景德西大道开展路长巡察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税务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行人发放自行印制包含有“双创双修”和支持新冠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知识的连心卡以及控烟知识的宣传卡片,劝导及规范街道两旁车辆停放,劝阻不文明行为,清理路面垃圾,参与志愿服务项目打卡,应用“景德镇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的“随手拍”,反馈报送巡察发现的路面障碍物、破损等情况。在活动中,局领导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与支部志愿服务。市税务局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双创双修”做出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