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岭·中国村智慧农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6月1日上午,开门子文旅公司与江西铭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高岭·中国村”智慧农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紫晶宾馆举行。副市长徐耀纯出席仪式并讲话。

  

  徐耀纯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高岭·中国村”惠农小镇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智慧农园项目是“高岭·中国村”田园综合体项目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乡村振兴”亮点所在。合作双方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门子文旅公司要充分发挥国企资金优势,做好项目支撑,江西铭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要发挥营运经验、管理经验和技术优势,努力实现建设“江西之最、中国一流、世界知名”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的目标。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建设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确保项目以高质量、高水平、高示范地亮相2021年全省旅发大会,使之成为旅发大会靓丽名片。

 

  据了解,高岭·中国村智慧农园项目依托区域内万亩良田、万亩山林、万亩茶园,实施品牌农业、智慧农业、订单农业、休闲农业等现代农业示范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重点建设高标准智能大棚、农业科普展示中心、农产品加工及检验中心、农产品冷链及电商中心等。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