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美丽中国—景德镇市生态环境局开展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助力全市“双创双修”工作,把爱国卫生运动与精神文明创建有机结合,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环保志愿者对机关大院及周边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根据“六清、六无”总体要求,对各自范围区域进行全面彻底的大扫除,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次整治活动主要针对局周边绿化带、主干道等地方开展整治,集中清理卫生死角处垃圾和小广告,清理楼道长期堆放品。此次整治活动共清运垃圾3余车,清理乱贴、乱画及死角垃圾50余处,搬离楼道堆放物30余起。对楼道和局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美化、净化,确保公共场所、道路干净、整洁。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使得局周边环境有较大改善,也得到了市民的一致点赞,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并再次展现了该局机关干部在“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中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