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公筷公勺——安心防控,景瀚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今年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袭击,

致使全国严防以待。

疫情的蔓延,

让我们开始意识到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性。

实行分餐使用公筷公勺 ,

不能再说说而已。

 

景瀚大酒店长期以来推行双筷制

 

推行公筷公勺以促进餐桌文明建设,

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景瀚大酒店

倡导使用公筷公勺

 

关于公筷公勺的分餐制倡导

  一、景瀚大酒店一直以来实行提供公筷公勺,积极响应市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公筷公勺”的倡议,做到根据用餐人数、菜品数量配备相应的公筷公勺,全面提供一菜一公筷或公勺,为客人提供分餐分食制服务。

  二、宣传倡导公筷公勺。主动引导用餐宾客使用公筷公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用餐氛围。

  三、推广使用公筷公勺。积极推动“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宾客用餐“一菜一筷,一汤一勺”,以实际行动推广使用公筷公勺。

  安全用餐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提倡使用公筷公勺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安全用餐、健康用餐、文明用餐的社会风尚。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习惯。

  景瀚大酒店会议室总面积1300平方米,层高6米的无柱式开放空间,多功能宴会厅可容纳2000余人的会议,并有多个规模会议室,可满足各种大小团队会议。

  疫后,景瀚大酒店将合理安排会议规模、参会人数,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隔位就坐,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会议结束后及时对会议相关设备、话筒、桌面等公共用品消毒,会议室做到经常开门通风,保持空气清新。

“一米距离、健康你我”

我们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助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