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5月14日,我市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重温8.19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上的讲话精神,以《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为主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如何提升话语权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和阐释。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是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战略部署,为基层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历史方位的战略判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战略任务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研判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

  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人,全市各单位党务工作科室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