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致敬白衣战士”景德镇A级景区免费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面对来势汹汹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地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在一线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致敬医者仁心,让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结束后更好的放松身心,景德镇市25家A级景区发布公告,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凭相关工作证明(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即可免票游玩、参观。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和冷水尖景区还针对武汉市民及全国在武汉就读的学子(凭有效证件)实行相关的优惠政策。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于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宣布将从恢复开放之日起对武汉市民和全国在武汉就读的学子实行一整年门票全免的政策。冷水尖景区对武汉市市民实行五折门票,对武汉学子实行免费门票的政策。

  怪石林景区对军人,医务人员提供门票免费的基础上,额外提供住宿五折的优惠。瑶里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抗疫英雄提供陪同人员按五折优惠(最多不能超过5人),另外享受瑶里假日酒店客房挂牌价五折、餐饮八折优惠的政策。
待到春暖花开时,我在景德镇等你!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