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免费供应按需领取,我市两家企业向社会供应消毒溶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2月7日,记者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保障组获悉,世龙实业和富祥药业两家企业开始免费向全市提供消毒溶液,以此缓解消杀产品紧缺局面。

 

 

  据悉,世龙实业和富祥药业生产的次氯酸钠和过氧乙酸两种消毒溶液,将在抗击疫情期间,向社会免费供应,各单位可按需领取。 

  具体流程为:需要消毒溶液的单位在填写申领单后,按属地管理原则,向所在县(市、区)、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保障组登记,报市景德镇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保障组批准后,凭申领单自行前往企业领取,领取时需自带密封塑料容器。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乐平市塔山工业园区(电化厂),江西富祥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昌江区鱼丽工业区2号(206国道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