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担使命 家国情”2019年景德镇市“最美家庭”揭晓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担使命 家国情”2019年景德镇市“最美家庭”揭晓会举行  

钟志生发贺信 王前虎致辞 张春萍出席 

 

传承好家风,共筑家国梦。

 

  12月27日,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担使命 家国情”2019年景德镇市“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钟志生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王前虎致辞,市领导张春萍、董立新、沈水生、何军威出席会议并为“最美家庭”颁奖。

  钟志生在贺信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评的“最美家庭”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妇女与家庭传承良好家风、弘扬社会美德,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钟志生表示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不断创新载体,充分发挥妇女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独特作用,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以小家幸福促社会和谐,助力国家试验区建设。希望获表彰的“最美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传承好、弘扬好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凝聚正能量、引导新风尚。

  王前虎在致辞中向获评的“最美家庭”表示祝贺。他表示,“最美家庭”谱写了千年瓷都的华彩乐章,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了美丽基因,是全市广大家庭学习的榜样。希望获评的“最美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希望全市广大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发挥优势、创新实践,更好地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家庭。大家携手共进,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使文明之美长驻家庭、润泽社会、代代相传。

  自2014年全国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来,我市广大群众以持续高涨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晒家庭幸福、议家风家训、讲最美故事。目前,我市已涌现出全国“最美家庭”6户、省级“最美家庭”24户、市级“最美家庭”60户、县级“最美家庭”286户,全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呈现出基层活跃、家庭踊跃、百姓喜悦的良好氛围。今年,市妇联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经过精心寻找、层层遴选,全市共有50户家庭获得2019年我市“最美家庭”荣誉。

  

当日,50户“最美家庭”成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政法、税务、高校、女企业家方阵以及全市各级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