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老厂社区“百姓说事”平台为民解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老厂社区“百姓说事”平台为民解忧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的麻烦事,为了帮居民解决这些麻烦事,新厂街道老厂社区建立了“百姓说事”平台,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了不少烦心事。

  12月24日,家住老厂里弄的居民陈大爷来社区反映,由于开发商开发造成他家院内围墙开裂,现在围墙倾斜日渐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干部听闻后立即联系城管办队员迅速来到实地查看情况。通过社区百姓说事平台,与开发商及陈大爷协商后,开发商答应即刻制定陈大爷家的围墙修覆方案,并承诺一定会将围墙修覆完好。陈大爷听到后非常高兴,并对社区干部及城管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

  老厂社区“百姓说事”平台主要是充分发挥居民遇事来社区调解的作用,着力把百姓反映的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