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村民晕倒在地 村干部及时救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8

村民晕倒在地 村干部及时救助

村民晕倒在地 村干部及时救助

  景德镇在线讯(荣崽)酷暑时节,偶遇一名体弱多病的老人晕倒在地,到底扶不扶?昌江区鲇鱼山镇良港村干部给出了出色答案。

  7月16日下午约3:40,良港村委会主任汪深才一行结束了几户贫困户走访后准备返回村委会。在离村委会所在村小组村口时,远远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裁倒在地。走近一看,发现是村里的贫困户张国水。

  当时,天气炎热,水泥地面异常发烫。随行的村干部发现地上的张国水摔得头破血流,鲜血还在不停地向地上渗出着,他的脸色非常难看。村里的干部和邻居都知道,60岁的张国水身体一直以来都不太好,脑部还出现了些问题,近期更是越发的严重了,大家平常见到他都是有些躲闪。

  面对突然发病晕倒在地的张国水,汪深才没有细想,连忙把他扶起来,迅速转移到阴凉处。当察看他的伤情比较严重时,他又赶紧叮嘱随行的其他人员,第一时间拔打其弟弟张国红和救护车电话。

  截至发稿,张国水已经被120送至了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