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绿色通道救助病患 曙光中队风雨中让爱前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风雨无阻,让爱前行,7月12日下午19时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曙光中队负责人李卫东接到一群众求助,称自己有亲人病重,需要紧急救治,要从浮梁县赶往市第一医院,救护车也在一路飞驰,接到求助后,景东大道民警杨南明立刻对沿线警力进行部署,和救助对象保持联系,派出一辆警用摩托车开道引导,各路口管制交通开通“绿色救援通道”,用喊话器告知车辆采取有效避让,保障救护车优先通行,用最快、最短的时间为患者争取宝贵的救助时间。

  每一秒时间都很珍贵、每一份帮助都风雨无阻,交警提示,在遇到需要救助的紧急情况下,请第一时间和公安交警取得联系,将行驶路线和车辆特征信息告知,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开通绿色通道,对您的求助予以帮助,为您争取宝贵时间。(来源:景德镇交警)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