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石狮埠城管、交警联合执法整治占道洗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秩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今日,珠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石狮埠中队和交警大队联合执法,组成专项整治小组,对城区广场北路、昌江大道等重点区域占道洗车、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和机动车位等乱停乱放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据了解,城管部门经过调查摸底发现,在广场北路、昌江大道、瓷源路沿线洗车店、汽修店较多,近段时间露天洗车现象突出,不仅占道经营,污染环境,还影响了交通。针对这一现象,珠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石狮埠中队和交警大队专门成立了整治占道洗车行动小组。此次行动采取宣传教育为主的方式,对洗车店的占道作业、店外经营及店外悬挂物品等现象进行规范,并要求各经营业主要按规定经营,加强店门前机动车辆停放秩序的管理。
 

  执法过程中,多数业主能积极配合,主动移走占道车辆,表示将遵守相关规定规范经营。但有部分业主表现抵触情绪,对执法队员的规范管理不配合,仍然占用公共通道,影响行人通行且存在消防隐患。为此,执法人员对店前违规停放车辆进行了抄牌处罚。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规范非机动停放秩序46处,批评教育23人,处罚2人。下一步,珠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石狮埠中队将与交警大队继续深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整治力度,坚持做到长效管理,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同时,呼吁广大市民临时停放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必须依规停放在划定的停车位内,做到有序停放、车头朝外、车身不超出停车位,不影响行人通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